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8-09-04 15:13:36 

 8月29日上午,学校在实训楼903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杜安国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作动员讲话并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铭辉主持,全体副科级(含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朱其祥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学校各单位要围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他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有针对性开展教育学习月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杜安国对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中央巡视组和省委部署的各项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定立场,以巡视整改和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四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主动学习的自觉性,认真学习党规党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轻院精神等,提高自身的素质。五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和纪律教育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片《政治迷途 自筑囚笼》,以案说法,增强大家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纪委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纪委召开新学期纪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换届纪律监督小组会议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