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警示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

2019-09-26 14:23:09 

 

9月24日,学校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两校区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省委巡回指导第十三组组长陈杭、副组长陈少雄及指导组成员邱小芳出席活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杜安国,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坤建等全体校领导参加了警示教育,听报告、看警示片、参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作警示教育辅导报告。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警示教育报告中,朱其祥从“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开创我校纪检工作新局面”“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等四个方面,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了阐述,并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存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与会同志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片中以权谋私、腐化堕落,最终受到党纪国法惩处的反面典型,使全体与会同志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

陈杭、陈少雄、邱小芳、全体校领导及中层正职干部在南海校区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文创馆)参观了由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宣传部、机关一党总支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主题成果展。

成果展由制度篇、成效篇、警示篇三部分构成。制度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大事记以及制度建设重要成果;成效篇展示了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立案、给予处分数据,以及广东省纪检监察机关给予纪律处分数据、查处违反八项规定行为及省管高校立案的情况;警示篇展示了反面典型案例。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展示、听取讲解,从中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李铭辉在主持警示教育活动时表示,党员干部务必要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将持续加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建设,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保驾护航。(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纪检、审计、招标、财务联合党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访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