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学习会及纪委会议

2019-12-20 16:15:09 

2019年12月17日下午,我校纪委召开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学习会及纪委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其祥传达了中央纪委常委会召开题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集体学习研讨会精神。他指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职能职责,在学懂弄通做实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开展监督检查努力实现我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四期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网络培训课程中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并进行了南宁纪检干部学习培训心得交流。通过学习和交流,纪检监察干部们更加明确职责所在,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朱其祥与纪委委员们共同探讨研究了近期纪委的相关工作,明确期末工作重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好开展。(纪委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纪检、审计、招标、财务联合党支部开展“轻扶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