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廉洁图书”读后感征集活动的情况通报

2015-10-19 11:42:36 

关于开展廉洁图书读后感征集活动的情况通报

各系(院)、处(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纪工委《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全省廉洁读书月活动的通知》(粤教纪工〔201535号)要求,学校纪委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期间组织各部门、院系开展了以“读廉洁书籍,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廉洁图书读后感征集活动。现将活动的基本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活动各院系、单位组织总共收到征文821篇,其中:旅游系党总支组织了22个班级参加活动,共收到644份学生征文;管理工程系党总支面向全系学生举办了“读廉洁书籍,扬清风正气”征文活动,收集学生作品102篇;传播系收集学生征文36篇;食品系收集学生征文32篇,另外汽车系、外语系、思政部、传播系等单位组织了教师征文,共收到教师作品10篇。旅游系、管理系、食品系和传播系等部门专门还组织了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在此基础上,学校纪委将优秀教师作品6篇和优秀学生作品26篇送省教育纪工委参选。

专此通报。

 

                                                学校纪委

                                               2015年10月19日

 

 

 


上一条:轻化系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举办名师讲座
下一条:旅游系学子参与第五届全省廉洁读书月征文活动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