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组织召开2017年纪委工作年终总结会议

2018-01-10 11:36:09 

为更好地总结2017年学校纪委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纪委工作的开展20181月9午,我校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和党总支纪检委员在办公楼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纪委工作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同志主持。

总结会上,朱其祥介绍了2017年12月份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的情况,结合检查结果回顾了我校2017年纪委工作的亮点及不足,肯定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听取了纪委委员落实联系点工作的汇报及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落实监督职责的工作汇报后,朱其祥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纪委工作的成绩归功于每一位委员的认真工作和积极配合,希望大家把工作中的亮点继续做大做实,工作中的不足要积极寻找改进方法,再接再厉,在本职工作之余继续发挥好监督作用、履行好工作职责。最后,朱其祥提出几点建议,要求纪检委员做好2018年工作计划,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做好文件资料“一事一档”的整理,通过职责细化、业务培训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

通过本次总结会,加强了纪委和纪检委员之间的工作交流,大家更加清晰自己的工作职责,更加明确以后努力的方向,为扎实推进我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纪委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我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纪委工作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