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18-03-21 12:36:49 

2018319日下午,我校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和党总支纪检委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同志主持。

会上,朱其祥表示此次会议得到党委高度的重视,并向大家传达了近期中央及省委的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长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会议精神。朱其祥明确指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相关会议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思想武器为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谋划工作,推动实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做实做细,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随后,朱其祥对2018年学校纪委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出了十点建议,他指出我校纪委要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台账,协助配合党委做好巡查工作,做好党廉风险防控体系机制平台建设,认真落实重大工作事项党廉报备,抓好基层党组织党廉创新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党廉宣传活动,同时继续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以及纪委换届总结报告,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组织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培训。

最后朱其祥还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六点共勉及要求,他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职责上要敢于担当,要认清形势任务和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实效;还要求大家在各党总支中要积极组织学习、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好工作计划,齐心协力做好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

本次会议令大家更加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的重要会议精神,在部门内组织好学习及传达,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根据朱其祥提出的建议及要求来落实各部门纪检工作,推动我校纪检工作全面开展。通过本次纪委工作会议,大家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为扎实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纪委组织传达省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纪委组织召开2017年纪委工作年终总结会议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