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11-09-16 10:59:40 

 

机关一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1193上午,按照校党委开展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机关一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了自党总支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副院长王玫瑰亲临会议指导。机关一党总支全体党员、所属十二个部门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一党总支书记周汉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到会祝贺并作纪律教育学习辅导讲话。朱书记讲话指出,机关一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是落实建立学习型党组织要求的积极体现,也为这次教育学习活动开了好头。朱书记指出,学校的机关党员干部是办好学校的一支重要力量,机关部门的管理、服务工作职责就是要服务好学校的中心工作,为维护教学运行和学校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因此,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纪律学习、增强政治素质、提高业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是十分重要的。朱书记充分肯定机关党员干部为学校建设国家示范院校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各级部门要关心、关爱机关工作人员。同时他也勉励机关工作人员要认识本职工作的重要性,要不断学习增强做好服务教学工作的能力,要自觉增强法纪意识、服务意识和执行力,党员干部要有奉献精神。朱书记就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提出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做到执教有为,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二是要把廉政建设与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发展有机结合,特别是在深化校企合作中处理好廉政和合作的关系,确保校企双方的双赢;三是增强全体师生的节约意识,减少浪费,提高办学效益;四是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到敬业、廉洁,学校机关各部门是人、财、物管理的重要部门,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尤为重要。朱书记强调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继续为学校做大、做强、做优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玫瑰副院长就“贯彻落实国家、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职业技术教育改革发展决定精神,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培养高技能人才调研工作”作专题辅导。王副院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开展高职教育培养高技能人才调研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对调研提纲进行了解读,并就机关各部门如何落实调研工作提出要求。王副院长还就教育部鲁昕副部长《引领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系统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的讲话精神做了学习辅导,引导大家正确认识新形势下高职教育的定位和高技能人才的概念,深入思考在我国经济转型的新阶段新形势下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王副院长要求机关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招生考试改革、加强培训与终身教育机制等方面积极开展调研,为我校进一步适应新形势引领高职教育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这次学习会将党员干部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与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国家、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职业技术教育改革发展决定精神,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培养高技能人才调研工作”相结合,内容丰富,既帮助机关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又通过学习学习鲁昕副部长的讲话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转变观念,引领大家对高职教育的定位和科学发展有进一步认识,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条:轻化系开展学习名师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