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高明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2019-04-02 10:12:3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9日上午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带领部分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行34人前往高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高明监狱的组织安排下,大家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区、改造区、教育区,观看了宣传专题片,现场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情况和“五大改造”情况,近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的铁窗生活。随后,一名因职务和经济诈骗犯罪在押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如何从人生辉煌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从而断送了光明前途、毁掉了家庭幸福、丧失了人身自由,剖析了自己党性修养不强、理想信念不坚定、私欲膨胀等思想根源,活生生的反面实例令大家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朱其祥代表学校感谢高明监狱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更加警醒自己,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遵纪守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立足岗位,积极贡献,为学校更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爱岗敬业、担当有为、廉洁自律自觉性,守住纪律与道德底线;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图:高明监狱,文:纪委办公室蔡旸)

 


上一条:学校召开后勤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会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