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2019-05-13 15:02:41 

5月8日,学校在南海校区行政楼2223会议室召开后勤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其祥主讲,副书记李铭辉主持。

朱其祥首先对后勤工作表示肯定及鼓励,感谢后勤员工的默默付出。他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提出我们每一个后勤人都要爱校如家,共同维护好、建设好学校,廉政教育要从源头抓起,抓小抓实抓细,层层落实,层层担当。他对后勤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学校党委对党廉建设的各项要求。二是要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规范管理。三是要落实好风险防控,责任到人,责任到位。四是要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思想素质,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五是要营造干净做事的后勤氛围,后勤人要有胸怀,为学校创建50强的事业发展的后勤保障保驾护航。

李铭辉对后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底线、红线思维。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白。底线是做人的规矩,红线是党纪国法。二是要树立厉行节约的意识。后勤是节流的主阵地,实实在在拿出节流的成绩出来,要在源头把关、过程严控,分清主次,抓住关键,工作从维护学校最大利益出发。三是要有被监督的意识。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营造后勤工作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随后由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周爱芳通报了当前高校后勤工作的三件违规违法案例,对后勤廉政工作提出:一是要一事一档,重要工作决策要通过集体讨论;二是要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三是要做好重大工作事项党廉报备,抓好源头治理,用好谈话提醒工作。

最后由后勤处处长杨华江代表后勤管理处做表态发言,今后后勤工作要加强政治及业务学习,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要求人人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严格管理,廉洁做事,清白做人,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

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基建科全体人员、两校区监管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文/后勤管理处:吴雅  图/大学生校园服务协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高明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