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报告会

2017-09-11 12:12:52 

95日下午,在广州校区实训楼903会议室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炳全主持。党委书记杜安国作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作动员讲话并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全体副科级(含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支委,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朱其祥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紧扣“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主题,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大力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警示和示范教育、党内政治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上,杜安国书记作了题为“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辅导报告。报告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得到了一些重要启示,并提出五点的希望和要求,要求我校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言行,养成遵规守矩的好习惯,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党内生活上讲规矩,在全校上下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政治氛围和政治习惯,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形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为建设幸福校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纪委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阙定胜来我校作纪律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章和党内两部法规“党员随身微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