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廉监督小组开展第一次专项检查

2017-12-18 12:01:27 

 

为落实党廉监督小组的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2017年12月15,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带队专项检查小组到后勤管理处和产业集团两个部门开展专项检查和调研。

后勤党总支书记杨华江和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斌向检查组汇报了两个部门贯彻执行学校重大政策和决议、决定的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询问了党廉报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两个部门的党廉建设情况,检查组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整改意见,后勤部门是重点防控部门,要求加强党廉报备工作的落实,对重大工作事项要做好报备;要求按照“一事一档”的原则建立工作台账,分类细化,使工作更加规范化。

此次专项检查得到后勤管理处和产业集团的积极配合,也收到很好的效果,使这两个部门更加明确党廉工作中的不足及整改方向。党廉监督小组的作用得到很好的发挥,今后将陆续开展校内专项检查,对各部门的党廉建设情况做好监督工作。(纪委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纪委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廉监督小组会议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