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组织传达省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

2018-04-26 09:37:38 

2018年4月13日下午,我校纪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同志主持,我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其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18年广东省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座谈会先是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阙定胜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高校纪委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深入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随后由华南农业大学等6所高校进行了典型发言,分别针对如何提高高校纪委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高校纪委建设、深入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介绍了各校的工作经验。根据会议的内容和阙组长提出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朱其祥明确指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本次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制订好进一步加强我校纪委工作的措施,尽快建立干部廉政档案,规范执纪审查工作程序,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与能力。

    会上,大家还对《广东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