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1-09-16 10:58:49 

 

我校召开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8月30日下午2:30,我校党委在广州校区召开 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以“以人为本、执教为民”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新新,院长叶小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党委副书记周炳全,副院长吴茂昶、林润惠、王玫瑰、杜安国出席会议。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直属党支部委员约15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周炳全副书记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代表学校党委活动作了动员讲话。朱副书记讲话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高校进一步弘扬我党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的需要;是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建设幸福、和谐的教书育人环境的需要。

朱副书记讲话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分层次地开展,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确保教育学习效果。

朱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紧紧围绕“以人为本、执教为民”的主题,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教育增强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意识;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增强廉洁自律、干净干事的意识;加强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职业道德教育,提高育人为本、廉洁从教的意识;加强大学生廉洁修身和纪律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动员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欲盖弥彰》,该片通过对某市领导干部收受巨额贿赂案件的深入剖析,展现了腐败分子堕入犯罪深渊的轨迹和无尽忏悔,对广大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上一条:机关一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中国首次发布反腐败和廉政建设白皮书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