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

2012-10-15 11:03:46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广州校区召开 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新新,院长叶小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党委副书记周炳全,副院长林润惠、王玫瑰、杜安国出席会议。学校五个教授委员会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约13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周炳全副书记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动员讲话。朱副书记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及结合这一活动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讲了四方面意见。
朱副书记讲话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明确主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要围绕主题,力求实效,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要结合纪律教育学习,积极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结合学校中心任务,坚持纪律教育学习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相结合,坚持继承传统与创新发展相结合,坚持反腐倡廉建设与学校中心任务相结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朱副书记指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保障学校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求全校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纪律意识,廉洁从政从教,为实现学校新一轮的腾飞继续营造好风清气正、奋发进取的干事创业环境!
动员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共武汉市纪委会同中央纪委、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录制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的电影,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重点影片《忠诚与背叛》,该片通过真实可信的历史故事、丰富生动的电影画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一九二七年成立中央监察委员会的历史。学校纪委还要求各总支认真组织,确保每个党员收看,并及时将观看场次、人次等基本情况汇总上报,以召开座谈会、组织讨论,撰写观后感等方式表达观感和体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成立学术道德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