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系举办“践行新时期广东精神 争当人民满意好教师”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5-01-07 11:33:13 

 

管理工程系举办“践行新时期广东精神
争当人民满意好教师”专题辅导报告会
 
10月9日下午,管理工程系邀请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为全系教师作“践行新时期广东精神,争当人民满意好教师”专题辅导。管理系主任李先、总支书记谢彩英及全系教师聆听了报告。
专题辅导会上,朱书记对管理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系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传承发展、紧贴市场、特色建设、创新培养”四点要求。围绕着“争当人民满意好教师”这一主题,朱书记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其生动亲切的语言风格,和老师们深刻地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希望大家做到:一是要有“四感”: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成就感;二是要做到“四有”:有知识、有能力、有素质、有形象;三是要戒“四心”:浮躁心、自以为是心、厌倦心、缺乏爱心。最后,朱书记还对老师们提出了“改革创新、引领示范、争当名师”的期望和要求。(管理工程系供稿)

上一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