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动员会

2015-01-07 15:05:42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动员会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广州校区召开 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以“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校领导、中层正副职、重点部门党员约12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周炳全副书记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首先对2014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第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第三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要求个部门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扎实开展好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王书记就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纪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主动自觉地参加到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中去。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突出重点,务实创新,持之以恒,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加强检查监督,确保取得实际效果。

最后党委副书记周炳全要求各部门要把《开展2014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第四届全省廉洁读书月活动》和纪律教育学习月很好地结合起来,通过这些活动,营造好廉洁从教,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动员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察厅摄制的两部警示片,分别是《被玷污的净土——广东省科技系统系列腐败案反思录》和《纵欲之鉴——广州市原副市长、原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案警示录》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首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中获奖
下一条:管理工程系举办“践行新时期广东精神 争当人民满意好教师”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