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首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中获奖

2015-01-07 15:09:16 

我校在全省首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中获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我省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廉洁自律和诚心守法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纪工委于2013年9月至12月在全省高校举办的首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我校成功承办了初赛B5赛区的赛事,荣获优秀组织奖。学校辩论队在辩论中充分展现了论辩技巧和能力,荣获团体优胜奖。梁艳珍老师、祁鸣鸣老师、李馨雨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张春杏同学和朱俊勇同学获优秀辩手称号。

在2014年2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同时进行了首届全省大学生“廉洁•诚信”辩论赛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同志出席会议并接受颁奖。另,会上,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监察专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赵康点名表扬了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活动中获奖的学校,我校是7所高校中的其中一所。

 


上一条:关于尽快落实权力运行流程图“上墙上桌”的通知
下一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动员会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