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带队开展走访调研

2023-09-20 15:45:57 

97日以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晓英带领纪检室干部深入各部门、单位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各部门、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调研。

余晓英一行先后到南海校区和新港校区听取了各部门、单位近期重点工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党政联席会议召开情况、“三重一大”执行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开展进行调研督查指导。余晓英对各部门、单位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压实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人,各二级学院纪检委员要推进协助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并对申本相关工作、“急难愁盼”问题进行督促,及时发现和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化解风险隐患。

余晓英强调,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形成合力,带好队伍,在坚守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在务实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在敢于担当尽责上作表率、在守规守矩上作表率,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把纪律建设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效能,为学校申本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学校纪委将持续对各部门、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八次纪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关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